今年囤17貌似不太好
📢 站点已迁移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手里的国产都在框框涨,几台平板也涨了,就17还没618的价高,还是没降太多,往年都是降到8000后面涨到9000多,今年空间不大,胆子大的可以拿3个多月等18出来,如果涨价很多,17是很有可能涨回原价的
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