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个医保跟门规的问题,谢谢
📢 站点已迁移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老人高血压糖尿病慢性病,现在能在三甲办门规拿药,200以后开始报销。之前拿药一直用的我爸的职工医保,也是几百块以后报销,哪个合适啊,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