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凌的两匹空调还是挺省电的啊

fzl178911个月前线报

📢 站点已迁移
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
进群二维码
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最近都是36到38度左右,每天早上10点开到晚上的8点多吧。
还想着是再怎么省,一小时一度电总要的吧,36个平方层好也有3米呢,
看了下app的用电量可以放心开了
⭕️在线的扫码入美泡泡bug捡漏线报群compressed_20260505203352577.jpeg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

发表评论    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