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凌的两匹空调还是挺省电的啊
📢 站点已迁移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最近都是36到38度左右,每天早上10点开到晚上的8点多吧。
还想着是再怎么省,一小时一度电总要的吧,36个平方层好也有3米呢,
看了下app的用电量可以放心开了
还想着是再怎么省,一小时一度电总要的吧,36个平方层好也有3米呢,
看了下app的用电量可以放心开了

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