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车啦!
📢 站点已迁移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今天陪小孩去小学领了入学通知书。小学的事情搞掂了。庆祝一下,决定去提车了!
4500元包长座椅+2个头盔+背靠。然后去72V22Ah电池。
再交98上牌费和88保险。
型号Nz。
F90看了太小了。但便宜3799元。
M2 Max挺喜欢。但太贵了8000多。改完估计要1w多。
4500元包长座椅+2个头盔+背靠。然后去72V22Ah电池。
再交98上牌费和88保险。
型号Nz。
F90看了太小了。但便宜3799元。
M2 Max挺喜欢。但太贵了8000多。改完估计要1w多。
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