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野为啥选蝎子啊?
📢 站点已迁移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不懂就问,我平时不玩这游戏,就是经常看比赛你觉得蝎子太脆了,而且对技术要求非常高,一旦拉不了人,就是个废物。而且蝎子打野胜场好像太少了吧再就是飞机adc有说法吗,之前都是中路单吧感觉选的队伍不太行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