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动PLUS开始亏本了
📢 站点已迁移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前阵子不是有食品券和饮料券可以抢吗,加上权益领,还是有赚的,所以开了一个月20的PLUS,前几个月食品饮料券活动下线,也没注意,一直领的15元缴费权益,刚看了下账单,PLUS是20元一个月,亏本5元。忘了听谁说的开PLUS稳赚不赔的才开的,才赚没几个月就开始亏了。
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