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空调制冷的一些问题

fzl178912个月前线报

📢 站点已迁移
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
进群二维码
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现在外面温度大概36,持续走高状态,预计中午可以做到40度

平时开28度,效果好得很

今天开20度,机器处于一直工作中,制冷效果仍不理想

那么我现在是应该一把把温度设置最低 还是逐步把温度设置低呢?

比如先开28度1小时,然后27度1小时,再然后26度

这样效果会不会比一次性设置20度效果好?
⭕️在线的扫码入美泡泡bug捡漏线报群compressed_20260505203352577.jpeg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

发表评论    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