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荣耀,会玩的真是有手就行啊………
📢 站点已迁移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一开始没打算上分,赛季快结束了才开始,打算冲那个王者皮肤赋能那个,没办法时间来不及,就找了个代打,从星耀5打到15星,花了30多元,我看了看战绩,用的打野和上单,把把金牌甚至顶级………,就没输过我去,玩了十几二十来把就16星了………
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