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车,不要总想着省油充电便宜的。车子总价便宜,卖的时候肯定比高价车亏得少。
📢 站点已迁移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买个五菱面包车,比买10W 20W以上的车。再怎么开,到最后还是报废处理的或者卖二手,中间的差价都多少钱了。能加多少油冲多少点了。
当然了,买好车,享受是有的。体验感面子也是一方面。。。
当然了,买好车,享受是有的。体验感面子也是一方面。。。
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