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挺多工地佬用奇瑞SUV
📢 站点已迁移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今年工作原因下工地多。看到工地佬用奇瑞SUV还是挺多的。虎8,虎3x。甚至最老款的虎3都有。这两天还看到了混动风云T8。我估计因为是比较便宜。够大够硬耐造吧。风云T8号感觉确实适合下工地。除了前年优点外。还相对省油。
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