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内存和存储成本真的很高么?

fzl17891年前线报

📢 站点已迁移
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
进群二维码
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
6月初2900买了OPPO X8,16+512比12+256贵六百,而且大内存的货少,OPPO不应该更想卖贵的么?

而且线下店没有低配,大内存版本应该利润高很多吧

现在千元机都是12+256起步了,以后高端机应该会16+512起步了吧

⭕️在线的扫码入美泡泡bug捡漏线报群compressed_20260505203352577.jpeg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

发表评论    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