粗粮欲妻应该成了
📢 站点已迁移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港股又创新高,去年就想买粗粮,二十几港元,可惜全被大A套牢,看了下报表,营收净利润涨幅很大,手机业务占比不到一半,几条腿走路,国内所有手机厂商占比最低的,某家粉丝说XX是做XX起家的,手机只是副业,有见过7成营收的副业吗?
就是现在的产品除了手机,都没有性价比了,屠龙者终成恶龙。
就是现在的产品除了手机,都没有性价比了,屠龙者终成恶龙。
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