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调够用就好
📢 站点已迁移
本站即将停止更新,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
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加入我们的微信群
每日最新优惠、线报、爆款不错过
都在说空调 前几天在拼夕夕国补998买了台1.5匹统帅 全程自己安装 打孔 抽真空 ,由于房间本身就很小不到10平方 晚上我都开28度,室温会到27.5度 感觉到冷了 我又调到29度 我不喜欢空调开很冷,裹着被子睡,这样基本上可以不盖,或者盖和薄的被单。从0点到6点半,只用了半度电左右。够用就好
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